点标签看更多好帖

[无偿献血] 永久的爱——2015沙洋无偿献血自愿者风貌4

[仿制链接] 6
回复
13878
检查

422

主题

792

帖子

192

正能量

署理站长

红十字自愿者

Rank: 4

积分
12586

QQ检查个人网站赞

楼主
检查详细资料
发表于 2015-1-30 13:01:35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|倒序阅览 |阅览形式
宣扬达人
本帖最后由 星星河 于 2015-1-30 13:02 修改

      2015的第一场雪,气温零度以下,沙洋无偿献血者的爱心温暖着你我他。
      本次参与无偿献血的,有回家过新年的务工者,有外省来沙洋县的务工人员,有稀有血型者,有初参与献血的,还有固定献血者。
      在宁波做月嫂刚回家的罗姐,在生日这天前来献血;在武汉当司机回家过新年的李哥赶来献血;还有四川省来沙洋县务工的帅哥小刘也参与了此次无偿献血。
      县红会许主任亲临现场,看望了无偿献血者和作业人员。
      这些无偿献血自愿者的实际举动,感动着我,感动着你,感动着社会。
      我不认识你,但我谢谢你!
      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—— 2015年1月30日 。
     
      
      欢迎参与沙洋无偿献血自愿服务队!QQ群号:254396843,QQ群名:荆楚热血沙洋分队(本群为实名制群)。
      荆楚热血沙洋分队服务准则:自愿,无偿。献身自己时刻,没有任何酬劳。
      荆楚热血沙洋分队服务内容:帮忙荆门市血站,参与无偿献血宣扬、招募、服务作业,辅导献血者填写表格,宣扬无偿献血常识,回答疑问;参与宣扬活动。
      
      
      荆楚热血沙洋分队队员报名正式开端啦……报名表格附后,自愿参与自愿者服务的爱心朋友,可参与QQ群,与群主联络。


社区QQ达人 特约记者 优异版主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回帖奖赏


沙洋县第九届油菜花旅行节于3月20日在曾集张池隆重开幕!~~~1...
共享

1

主题

1860

帖子

2017

正能量

洋城秀才

积分
980
沙发
发表于 2015-1-30 13:03:26 | 只看该作者
先看看怎么样!  
哎...今日够累的,报到来了1...
Rank: 3

2

主题

2113

帖子

2044

正能量

洋城举人

Rank: 3

积分
1106
板凳
发表于 2015-1-30 13:03:26 | 只看该作者
Rank: 3
感觉好像在哪里看过了,汗~  

点评

每个星期五,都会有帖子,自愿者献血时的姿态都是相同的。看起来似曾相识。  概况 回复 发表于 2015-1-30 13:11
2元洗车

1

主题

1979

帖子

2024

正能量

洋城举人

Rank: 3

积分
1073
地板
发表于 2015-1-30 13:10:12 | 只看该作者
想都不想,就支撑一下  
menbetx,报到都很爽!你来闯一闯,心境特酣畅!~~~1...
QQ

1

主题

1903

帖子

2047

正能量

洋城举人

Rank: 3

积分
1103
5#
发表于 2015-1-30 13:10:12 | 只看该作者
小生对楼主之敬慕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,海枯石烂,天崩地裂,永不变心.  
menbetx,报到都很爽!你来闯一闯,心境特酣畅!~~~1...

3

主题

2098

帖子

2001

正能量

洋城举人

Rank: 3

积分
1108
6#
发表于 2015-1-30 13:10:12 | 只看该作者
今日没事来逛逛  
menbetx一周年庆典11月9号18时将在沙洋龙凤大酒店举行,欢迎网友的参与! ~~~1...

422

主题

792

帖子

192

正能量

署理站长

红十字自愿者

Rank: 4

积分
12586

Rank: 4检查详细资料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30 13:11:45 | 只看该作者
天韵车饰 发表于 2015-1-30 13:03
感觉好像在哪里看过了,汗~

每个星期五,采血车都会到沙洋国税局门前,我都会发帖子,自愿者献血时的姿态都是相同的。看起来似曾相识。
沙洋县第九届油菜花旅行节于3月20日在曾集张池隆重开幕!~~~1...

运用高档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刺进视频等)快速回复

Rank: 4
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本版积分规矩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恪守我国法令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刻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载保存,只需接到合法恳求,即会将信息供给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封闭

站长引荐Rank: 20 /1 Rank: 20

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